知识图谱应用Github仓库(长期更新)

知识图谱可视化Demo

Github: https://github.com/xyjigsaw/Knowledge-Graph-And-Visualization-Demo

本项目支持2D,3D知识图谱可视化与查询,主要为JavaScript代码。

详细描述https://www.omegaxyz.com/2020/03/03/knowledge-graph-demo/


Aminer学术社交网络数据知识图谱构建

Github: https://github.com/xyjigsaw/Aminer2KG

本项目对Aminer学者社交网络数据集进行了提取,生成了实体关系csv文件,并通过Pytorch-BigGraph对知识图谱进行表示学习。

详细描述https://www.omegaxyz.com/2020/07/12/aminer-academic-social-network/


基于知识图谱的问答系统Demo

Github: https://github.com/xyjigsaw/COVID19-KBQA-DEMO

基于知识图谱的问答系统,即KBQA。实现方法是根据用户输入的自然语言问句,转化为图数据库中的关系查询,最终将数据库中的实体及关系呈现给用户。

详细描述https://www.omegaxyz.com/2020/04/28/kbqa-demo/


学术访达(超大项目,有问题私信)

Github: https://github.com/xyjigsaw/AcaFinder

基于知识图谱的学术社交网络数据查询与可视化系统。


新冠COVID-19患者轨迹事理图谱

Github: https://github.com/xyjigsaw/COVID-19-traces-Knowledge-Graph

数据来自腾讯新闻的Covid-19患者跟踪数据。该项目基于Scrapy,PhantomJS和HanLP。 HanLP用于识别实体(位置,时间,动作等)并提取事件。


PDF论文转知识图谱(开发中)

Github: https://github.com/xyjigsaw/paper2kg

该项目提取PDF论文中的基本信息和事理关系生成论文知识图谱。


Linux知识图谱

Github: https://github.com/xyjigsaw/Linux-Knowledge-Graph

该项目提取Linux的基本原语,生成Linux关系图。

详细描述:https://www.omegaxyz.com/2020/08/04/linux-knowledge-graph/


学科领域本体关系数据与可视化

Github: https://github.com/xyjigsaw/academia

整理并分类人类社会的一级学科及二级学科,生成学科可视化网络。

详细描述:https://www.omegaxyz.com/2020/07/13/domain_data_visualization/

 


声明:欢迎提出issue

更多内容访问 [omegaxyz.com](https://www.omegaxyz.com/)
网站所有代码采用Apache 2.0授权
网站文章采用知识共享许可协议BY-NC-SA4.0授权
© 2021 • OmegaXYZ-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7 评论

  1. 博主,能将你的学术访达项目的相关库名和版本说明一下吗?或者可以提供一下你的docker环境?

  2. 谢谢您的回复!
    我刚刚跑了一下关于Aminer2KG项目,再导入全部csv数据后,发现我的win10 内存16G的电脑无法进行知识图谱的查询显示您博客上的知识图谱图片,我怀疑是因为数据过大而导致的内存不足,能问一下当时您的电脑相关配置吗,以及您项目中使用neo4j的版本以及相关的库版本?

    • neo4j是桌面版,具体我忘了,电脑配置8G内存,是可以流畅运行的。

      • 谢谢您的回复!
        我想在请教您一个问题,我刚刚使用桌面版运行,发现在执行USING PERIODIC COMMIT 5000
        LOAD CSV WITH HEADERS FROM “file:///e_author.csv” AS line
        CREATE (author:AUTHOR{authorID:line.authorID, authorName:line.authorName, pc:line.pc, cn:line.cn, hi:line.hi, pi:line.pi, upi:line.upi})后,neo4j的显示信息为Table
        Code
        Added 1712433 labels, created 1712433 nodes, set 1712431 properties, completed after 42567 ms.,发现插入数据库的属性值为节点数目的一倍,但是我看您代码是有很多列属性值插入,这里您了解是什么原因吗?

    • 前端代码即AcaFinder项目,后端代码的嵌入数据在Aminer2KG项目中。

      • 谢谢您的回复!
        我刚刚跑了一下关于Aminer2KG项目,再导入全部csv数据后,发现我的win10 内存16G的电脑无法进行知识图谱的查询显示您博客上的知识图谱图片,我怀疑是因为数据过大而导致的内存不足,能问一下当时您的电脑相关配置吗,以及您项目中使用neo4j的版本以及相关的库版本?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