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行Python代码刷网站访问量

声明1:刷博客是你的权利,没有人会禁止你。但是,我们通过博客记录技术之路上的点滴,本人写博客的目的是纯粹作为网络日记留给自己用的。如果我们仅仅是为了访问量来写博客,那就侮辱了博客本身存在的意义。

声明2:www.omegaxyz.com增加了恶意机器人检查代码与反爬虫插件,实测无法刷本博客的访问量。

寒假闲着无聊自习研究了一下Python爬虫与代理。就发现了一个很简单的刷博客访问量的技巧。

首先,我们设置一个代理池,可以用数据库导入也可以简单的用一个数组。

代理池可以从http://www.xicidaili.com/选取(如上图)

 

由于两次访问不宜使用同一个IP因此每次随机从代理池中选择一个IP即可。更高级的可以在request时注入不同的Cookie来欺骗服务器。

其次利用python中urllib来获取网页。

在大多数网站能够刷很多的访问量。亲测CSDN有效。

代码: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