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安装Linux(附OS文件)

VMware Workstation(中文名“威睿工作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桌面虚拟计算机软件,提供用户可在单一的桌面上同时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和进行开发、测试 、部署新的应用程序的最佳解决方案。VMware Workstation可在一部实体机器上模拟完整的网络环境,以及可便于携带的虚拟机器,其更好的灵活性与先进的技术胜过了市面上其他的虚拟计算机软件。对于企业的 IT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员而言, VMware在虚拟网路,实时快照,拖曳共享文件夹,支持 PXE 等方面的特点使它成为必不可少的工具。

VMware安装:

下载地址

https://www.vmware.com/go/tryworkstation-win-cn

破解码:

激活码:
FF590-2DX83-M81LZ-XDM7E-MKUT4(剩余次数:77556891)
CG54H-D8D0H-H8DHY-C6X7X-N2KG6(剩余次数:99856243)
ZC3WK-AFXEK-488JP-A7MQX-XL8YF(剩余次数:99635478)
AC5XK-0ZD4H-088HP-9NQZV-ZG2R4(剩余次数:66225761)

来自杨磊

下面是安装LINUX的教程(Ubuntu版本)

Linux系统镜像:https://pan.baidu.com/s/1jaLaY-PW-UrSs6oxPcbOtg

OK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