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利用SMTP发邮件

SMTP(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即简单邮件传输协议,它是一组用于由源地址到目的地址传送邮件的规则,由它来控制信件的中转方式。

python的smtplib提供了一种很方便的途径发送电子邮件。它对smtp协议进行了简单的封装。

  • host: SMTP 服务器主机。 你可以指定主机的ip地址或者域名如: runoob.com,这个是可选参数。
  • port: 如果你提供了 host 参数, 你需要指定 SMTP 服务使用的端口号,一般情况下 SMTP 端口号为25。
  • local_hostname: 如果 SMTP 在你的本机上,你只需要指定服务器地址为 localhost 即可。

给我的邮箱发送邮件;

当然你可不要写while true发邮件哦!!!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