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统C盘越来越大怎么办(包括win10)

对于Mac电脑来说,不必太过担心垃圾清理。至于Windows用户电脑垃圾会越来越多。使用360和CCleaner已经满足不了用户的需求了。另外Win10在更新过程中会产生许多临时文件,C盘windows文件夹会越来越大,下面推荐两个重量级垃圾分析与清除软件。

软件链接:http://www.omegaxyz.com/resource/resource_software/

1.spacesniffer

这款软件是磁盘分析软件,用户选定一个磁盘,该软件将会自动分析该磁盘的文件夹及文件大小,再通过图形界面直观反馈给用户。

每个框子是一个文件夹,框子越大文件越大。

2.Dism++

折是一个危险系数比较高的C盘清理软件,支持win10及以下所有32位和64位系统,自动分析更新垃圾文件和过期日志及临时文件等。但是运行清理器时要谨慎一些。

链接请查看:http://www.omegaxyz.com/resource/resource_software/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