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行JAVA(JAVA入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先要下载JAVA IDE(集成开发环境(IDE,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

下面介绍几个JAVA IDE

一.JAVA IDE

1.NetBeans

NetBeans是一款用Java编写的开源IDE。NetBeans IDE支持所有Java应用类型(Java SE、JavaFX、Java ME、网页、EJB和移动app)标准开箱即用式的开发。 NetBeans模块化的设计意味着它可以由第三方创建提升功能的插件来扩展NetBeans(比如说,NetBeans的PDF插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NetBeans IDE既可用于Java开发,也支持其他语言,特别是PHP、C/C ++,和HTML5。

官方网站:https://netbeans.org/

2.Eclipse

Eclipse是一款主要用Java编写的免费java ide。Eclipse允许你创建各种跨平台的可用于手机、网络、桌面和企业领域的Java应用程序。

它的主要功能包括Windows生成器、集成Maven、Mylyn、XML编辑器、Git客户端、CVS客户端、PyDev,并且Eclipse还有一个基本工作区,里面的可扩展插件系统,可满足你自定义IDE的需求。通过插件,你也可以用其他编程语言开发应用程序,语言包括C、C ++、JavaScript、Perl、PHP、Prolog、Python、R、Ruby(包括Ruby on Rails框架),等等。

官方网站:https://eclipse.org/

3.IntelliJ IDEA

IntelliJ IDEA是一款免费的Java IDE(集成开发环境),主要用于Android应用开发、Scala、Groovy、Java SE和Java编程。它设计轻巧,并提供如JUnit测试、TestNG、调试、代码检查、代码完成、支持多元重构、Maven构建工具、ant、可视化GUI构建器和XML和Java代码编辑器等有用的功能。

官方网站:https://www.jetbrains.com/idea/features/

本人使用的是IntelliJ IDEA

二.IntelliJ IDEA配置

 

OVER!!!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