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微博爬虫GUI程序

网页版微博是纯正的HTML,而且调用的微博自家的API来获取图片。
网址:https://m.weibo.cn/api/container/即为微博api里面包含了个人的信息与微博文字与图片存储地址。
这是纯代码非GUI的博文:http://www.omegaxyz.com/2018/02/13/python_weibo/

GUI程序的功能:

①输入需要被爬取的微博的ID,点击运行选择保存的位置即可爬取。
②进度可视化界面。
③如果内置代理失效可以进行代理自定义设置。
④可视化被爬取微博者的个人信息。

ID获取如下图:

核心代码:http://www.omegaxyz.com/2018/02/13/python_weibo/

GUI界面:

效果:

程序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xyisv/10251864

GUI源码:https://github.com/xyjigsaw/Weibo-Crawler-GUI

或者联系我索要即可。

37 评论

  1. 大神,可否发我一份呢?CSDN现在积分太难搞了,求发~1498534528@qq.com,万谢~~

  2. 大佬,可以分享下程序和代码吗?我的邮箱1138050200@qq.com 万分感谢!

  3. 大神,可以分享下程序还有代码吗?我的邮箱1138050200@qq.com 万分感谢!

  4. 可以给我一份完整的代码吗?CSDN下载的只是exe.邮箱18846836607@163.com

  5. 大神,可否发我一份呢?CSDN现在积分太难搞了,求发~zoenbo@126.com,万谢~~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