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程序无法加载到虚拟机解决方法

安装玩Android studio之后创建一个项目(hello world)具体描述为:”Waiting for target device to come online”。即“等待目标设备在线”。

 

问题解决:

①:命令行(win+r–cmd)定位到android_sdk/platform-tools/目录下,执行”adb kill-server”

②:
Go to SDK tools > SDK Tools
Check Android Emulator and click Apply

③以上两种方法不行看此方法:绝对是虚拟机权限不够没有开成开发者USB调试模式(图片基于Android7.0)

首先进入设置界面

接着选择关于手机->版本号,连续点击7次版本号(安卓系统的一个trick)系统会提醒你进入开发者模式

然后设置界面就出现了开发者选项,进入打开USB调试模式

运行程序即可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