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编程语言排行榜

来自Tiobe排行榜

TIOBE排行榜是根据互联网上有经验的程序员、课程和第三方厂商的数量,并使用搜索引擎(如Google、Bing、Yahoo!)以及Wikipedia、Amazon、YouTube统计出排名数据,只是反映某个编程语言的热门程度,并不能说明一门编程语言好不好,或者一门语言所编写的代码数量多少。

TIOBE开发语言排行榜每月更新一次,依据的指数是基于世界范围内的资深软件工程师和第三方供应商提供,其结果作为当前业内程序开发语言的流行使用程度的有效指标。
该指数可以用来检阅开发者的编程技能能否跟上趋势,或是否有必要作出战略改变,以及什么编程语言是应该及时掌握的。观察认为,该指数反应的虽并非当前最流行或应用最广的语言,但对世界范围内开发语言的走势仍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TIOBE编程语言社区发布了2017年6月排行榜,这次排行和5月相比变动不大,Java、C和C++仍然稳定保持在前三甲,Python 热度持续上升。

2017年6月编程语言排行榜 Top20 榜单:

Top 10 编程语言 TIOBE 指数走势(2002-2016)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